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元买进口SUV?超高性价比SUV推荐

2014-04-24 04:3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在很多朋友的传统消费观念中,都会认为进口车型价格较昂贵,并不适合我们工薪阶层去购买。而提及进口SUV,大家往往会联想到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由于它们的售价动辄百万,所以消费者们索性就打消购买进口SUV车型的想法。30万内的进口SUV车型真的没有吗?其实并不然。我们悉数各大品牌的产品,还是能找到一些适合我们的车型。

20万元买进口SUV?超高性价比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Jeep 自由客 22.19万起 致电详询 022-58375888
斯巴鲁森林人 23.48万起 致电详询 022-84905988
雷诺科雷傲 19.28万起 2.5万左右 022-28665599
标致4008 19.98万起 致电详询 022-27615511
制表:凤凰汽车

1.Jeep 自由客

自由客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越野本性。在克莱斯勒展台上我们拍摄到准备参展的Patriot车尾铭牌上的中文名称为“自由客”,这应该是Patriot进入国内后使用的正式名称,这也意味着Jeep已经决定将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

自由客

2013年6月20日,源自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的硬派之作——2014款Jeep®自由客正式登陆全国,售价22.19-27.69万元,提供新增的2.0升和2.4升两款排量。2012年,Jeep®自由客以超越同级的迅猛态势,成为增长最快的都市SUV车型之一,不但证明了Jeep®自由客超群的硬派实力与经典魅力,也再次印证了这款同级中拥有最纯粹原味的经典SUV,符合都市年轻个性一族的品位,能够满足他们对自由生活方式的向往。

2014款Jeep®自由客首次搭载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加速换挡时,消费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换挡顿挫;再联动高性能D-VVT发动机的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滑,在享受堪比轿车般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 与只能在城市公路驰骋的竞争对手不同,2014款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不但能在城市中惬意奔驰,更能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具有都市常规两驱和特殊路况四驱模式,更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堪称同级至强。

更值得一提的是,Jeep®自由客曾经历世界上最严峻的道路测试,成为第一款通过越野道路评级认证(Trail Rated)的紧凑型SUV,优异的测试成绩,证明其四驱能力与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及牧马人一脉传承,同级中更无人能出其右。

自由客以同级最硬派的姿态,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在中规中矩的城市车流中,独树一帜。被称为“小牧马人”的2014款Jeep®自由客延续硬派设计路线,而无论是终极四驱利器的牧马人还是硬派之作的自由客,皆源自Jeep®家族第一代Willys的经典设计风格——整体车身呈棱角方形、家族式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等元素,皆与时下众多的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经过特别熏黑处理的17寸轮毂,让本就棱角分明的Jeep®自由客更富运动风格。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自由客
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19-27.6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19-27.6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