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悦达起亚-K2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家族造就不凡之势 K系列车型推荐

2014-05-25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D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提起韩国起亚汽车品牌,不少人会瞬间在脑海中浮现一些代表性的车型,比如K系列,K2、K3、K5等都是经典之作;同时,也会让好多MM们瞬间进入沉醉痴迷状态,只因K3S代言人长腿欧巴李敏镐。今天小编就特意带大家一起鉴赏起亚K家族,共同品味经典,展望未来。

起亚家族造就不凡之势 K系列车型推荐
车型
指导价
编辑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起亚K2 7.29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193
起亚K3 10.2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196
起亚K3S 10.1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193
起亚K5 15.9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196
制表:凤凰汽车

1.起亚K2

东风悦达起亚K2与现代瑞纳同平台打造。该车采用起亚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偏运动。K2延续了起亚车型配置丰富的特点,性价比较高。

K2借鉴了不少大哥K5的设计素,虎啸式中网、低矮的车头和简洁的车身侧面都充满了浓郁的起亚风格,彼得希瑞尔给了起亚全新的生命。大尺寸铝合金盘式轮毂、短小的车尾和整体偏向运动的定位也让他和瑞纳的目标客户群能够有所区分,不至于同室操戈。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K2看起来很大气,这可是广大国内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之一。

内饰方面起亚K2提供了“黑色+米色”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选择。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车内内衬板均采用了手感细腻的皮质包裹,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感。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席上,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手握凹位的设计让K2握感很不错。仪表盘采用的很流行的立体三筒式设计,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时尚易读。而中控面板上细腻的压花面板、精致的旋钮按键、黑色钢琴烤漆面料的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3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