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天地不动声色 试驾体验全新BMW X5

2014-05-27 11:24: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说起宝马X5,我想没有人会质疑它是否成功以及它对于宝马这个品牌的重要性。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全驱车型,宝马X5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优势及操控至上的设计理念,并没有被那个时代“越野车不适合跑公路”的传统理念所束缚,采用非承载式底盘设计,并开创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即运动休闲车)的理念。而正是这种大胆的做法,奠定了X5成为在国内乃至全球中,豪华SUV领头羊的身份。

自1999年上市以来至2013年,经历了14年个岁月的洗礼,宝马X5仅仅于07年做过一次大的升级换代。而在汽车这类产品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面对诸多强敌的“挑战”,新款宝马X5的推出显得格外的有必要。

作为豪华SUV中举足轻重的一员,宝马X5一直来与奥迪Q7、卡宴、揽胜运动版等百万级SUV车型形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通过参数对比,我们发现对于喜欢大车的国人来说,奥迪Q7的尺寸优势最为明显。当然了,新款X5也不甘示弱,较第二代X5而言,新X5除了高度减少了几乎可以忽略的4mm外,长度以及宽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