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奇骏成最大黑马 14年6月份SUV排行榜

2014-07-23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在中国乘用车市场,除了最热门的紧凑车型外,就要数SUV车型最受人关注了。

在上个月的SUV车型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以及上海大众途观意料之中的继续占据冠亚军宝座,而本田CR-V依然紧随其后。在第四名的争夺中,获胜者不是福特翼虎,不是现代ix35,也不是丰田RAV4,而是前不久刚刚完成换代的日产奇骏。新奇骏在四面楚歌的形势下,创下单月11596台的销量。这样的成绩,不要说小编没有想到,恐怕对于日产自己都是很难想象的。

新奇骏成最大黑马 14年6月份SUV排行榜
车型
指导价
14年6月份销量
咨询电话
长城哈弗H6 9.58万起 24453台 022-23796425
大众途观 19.98万起 20239台 400-807-0833
本田CR-V 19.38万起 16196台 400-805-0922
日产奇骏 18.18万起 11596台 400-808-2020 转 3771
制表:凤凰汽车

1.长城哈弗H6,月销量24453台

官方指导价:9.58-15.18万

H6

“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这款车目前可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9.58—11.5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智尊豪华:哈弗H6的外观在保留了SUV硬朗、阳刚风格的同时,更加关注细节设计,融入更多现代科技、时尚以及豪华元素,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优雅的感觉。在驾驶舱设计上,哈弗H6借鉴更多轿车设计理念,凭借出色的用料、做工及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大气饱满且又富含高科技豪华座舱感的SUV座驾。而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加热)等众多豪华配置引入,进一步提升了哈弗H6的档次,符合其高品质城市智能SUV的定位。

智享空间:哈弗H6的车身尺寸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超越同级SUV和合资轿车的超大空间,给客户带来舒适、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在营造宽敞舒适乘坐空间的同时,哈弗H6追求的是一种更高境界的整体和谐,它涵盖了车辆的整体豪华感、乘坐舒适性、易驾性、安全性、甚至包括经济性,看似不起眼的外观尺寸,其实蕴含了极高的技术含量。

智领科技:哈弗H6率先在同级别车中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配备,力求让驾驶过程变得轻松而愉悦。凭借科技的力量,率先采用国际领先动力,高效节能,配备智能化整车装备,引领智能SUV潮流;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客户轻松享受高品质SUV生活,开启睿智人生。哈弗H6匹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行车电脑、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其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则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

智尚安全:哈弗H6为驾乘者提供强大的三重安全保障。它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同时匹配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保证整车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

此外,哈弗H6还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让人车远离危险。哈弗H6以领先的安全设计理念,多重安全屏障带来自身与家人朋友的一路平安,让客户享受如影随形的保护。 哈弗H6的目标客户瞄准SUV爱好者、增购/换购者、多功能用车需求者及10-15万轿车意向群体。当前,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青睐于SUV,而且这种意识变化的发展正从沿海发达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而哈弗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品牌,无论技术含量、生产经验、产品线等方面在国内都首屈一指。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全新上市的车型,具备多种技术领先的动力组合方案,配置更豪华,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