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出众 合资品牌运动型B级轿车推荐

2014-08-22 08:26: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纵观限购后的天津汽车市场,不少4S店为了争夺极其有限的客源,纷纷打出了价格战,各个厂商也推出了力度不同的补贴政策。特别是一些B级车,优惠幅度更是见底。对于年轻人来说,如其花钱买一个价格不算低的A级家用车,还不如直接买一个B级车,不但空间增大,而且运动性能更好。下面我们就介绍4款价廉物美的运动B级车。

性价比出众 合资品牌运动型中级轿车推荐
车型
指导价
编辑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马自达6 阿特兹 17.98万起 新车上市预计优惠极少 022-84841510
福特新蒙迪欧 17.98万起 5000元左右 400-808-2020 转 3525
别克君威 17.89万起 2.5元左右 400-808-2020 转 9836
丰田锐志 20.98万起 2.5万元左右 400-808-2020 转 4805
制表:凤凰汽车

1.马自达6 阿特兹

第三代Mazda6 ATENZA阿特兹采用魂动外观设计,在动力系统、车身、底盘等方面搭载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兼顾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为大家带来“车随意动 人马一体”的驾驶体验。

2.5L基本型

阿特兹于长春一汽轿车第一工厂正式下线。从官方获悉,该车预售价为18.98-24.98万,其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阿特兹延续了进口马自达ATENZA的设计,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新车的大灯组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阿特兹采用创驰蓝天底盘技术,搭载高性能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经过结构优化,实现了重量减轻与刚性提升的双重效果。其采用第六代EPAS电动助力转向和14.2:1的运动化齿轮比设定,提升了车辆在中低速区域的灵活性和高速区域的稳定性,缩短了制动距离,同时有效抑制了制动点头现象。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5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