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专属 凤凰汽车实拍凯迪拉克ATS-L

2014-08-29 12:0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放眼全球汽车消费市场,国人的购车心态最为特别。一款轿车若想在国内特卖,加长是首当其冲的任务。

而说起凯迪拉克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虽不算是大放异彩,但是也为国内豪华汽车品牌注入了一股有力的新生力量。自从国产XTS发布后,凯迪拉克在国内的竞争力大大提升了。不过与我们今天要说的国产ATS相比,XTS主打的则是原汁原味的操控,虽然轴距没有得到加长,但是得益于大尺寸的车身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国产XTS还是收获了不错的效果。以上月国内汽车销量为例(14年7月份),XTS共销售了2429台,而老牌劲旅奔驰E级的成绩也不过3917台。

言归正传,进口版ATS于去年年底正式引入国内,不足2个月时间便收获了两千余台的好成绩。而刚刚上市的ATS-L,一方面加长车型更加迎合国人的需求,再者国产车型无论车子本身的基础售价还是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势必更低。不仅大大提升了ATS-L的竞争力,也让凯迪拉克品牌在B级车市场上有了强有力的支撑点。

一、外观篇

上格栅并没有像ATS那样采用那么多纵置的条幅,与此同时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整体感也更加强烈。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