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典再进化 凤凰汽车实拍全新BMW X6

2014-11-27 17: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实拍:放眼全球SUV车型市场,宝马X系列绝对是自成一派的经典作品。或许它们的综合越野性能不及路虎或者Jeep,但是其公路性能在众多SUV车型中可以说是傲视群雄的。正因如此,宝马推出自己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的理念(这里不得不说宝马最喜欢玩概念~)。尽管X系列反传统的设计理念在它诞生之初饱受争议,不过不得不承认,宝马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市场调查研究做得十分到位。正因如此,越野性能谈不上登峰造极的X系列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

而说到BMW X系列,我们今天的主角——BMW X6可以说是最为特别的一个。在X6身上,BMW SAV(SAC)侧重公路性能的特点被发挥到了极致。当然了,个人觉得,X6的大卖,并不是因为其公路性能进化的更加彻底,而是它独树一帜的跑车造型以及基因俘获了一位又一位消费者的心。

老款X6已经上市了有足足7个年头,虽然销量依旧,但是必要的更新换代还是要有的。全新X6保留老款车型的精髓,同时融入BMW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正因如此,新款X6可以说是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294;022-58557751
城市展厅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霞光道1号宁泰广场1F(卫津南路与霞光道交口)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83.8-11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11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