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小众轿跑 天津静态体验上海大众凌渡

2015-01-26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奕麟

凤凰汽车 天津实拍:大众,一直以来都用自己的产品阐述着其品牌“大众”的特点,其推出的每一款车型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大众”,这个“大众”既是指其将家族设计玩到了极限,每款车型都是那么的相似,又是说其产品足够中庸,没有什么特点。然而,就在2015年1月9日,它来了…

万众瞩目当中,凌渡高调的上市了。来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丰富高端的科技配置等等,让凌渡一度站在了舆论前沿,按照官方的宣传,它定位于奢适宽体轿跑,力争做继CC之后最不“大众”、最不平凡的大众车,然而它做到了吗?它究竟是像CC一样的小众车型还是能够跻身主流、成为分得紧凑级车市场又一杯羹的悍将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它——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以下简称凌渡)。

从车身尺寸来看,凌渡显然还是隶属于紧凑型车行列的,其整体尺寸和同父异母的速腾不相上下,和同级别的大个子们比也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但略矮的车身高度和比较领先的宽度倒是很好地迎合了其宽体轿跑的特质。

车头方面,凌渡摒弃了上海大众之前更加常用的U形前脸,转而选择了更具攻击性的X形前脸,同时配合较窄的大灯以及较宽的中网确实营造出了“奢适宽体”的视觉效果,不过将其放入车流中,标准的大众脸可能依旧无法满足你对个性的诉求,但我们可以看出设计师在保持大众家族脸谱的前提下,尽力融入更多的个性素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侧面造型方面,凌渡微微上扬的腰线配合较窄的车窗确实营造出了不同于大众其他车型的运动感,不过对于其轿跑车的定位而言,侧面线条则是略有些平直,与那些真正的溜背轿跑尚有一定的差距,当然这也是凌渡向实用性妥协的结果,还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并没有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对于轿跑车来说确实比较遗憾。

车尾造型同样延续着大众家族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箱盖上方微微翘起的鸭尾设计为车尾增添了一丝运动感。与大灯设计相类似的是尾灯同样采取了相对而言比较小的尺寸,这样的设计放在车尾确实显得不够协调,视觉效果不够大气。保险杠下方的镀铬饰条以及镀铬的双出尾排都进一步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低俯。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