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天津>降价>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媒体试驾体验日

2014-10-10 15:1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讯 九月,当渐浓的秋意慢慢铺满天津的大街小巷,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却愈演愈烈。在八月刚刚发布的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无疑是加速这场竞争的“关键先生”。其中,作为凯迪拉克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又一全新力作,ATS-L长轴版从上市前便呼声高涨。今天,这款明星车型来到天津,通过天津四联空港凯迪拉克组织的为期一天半的试驾活动,我们深入地体验了这款风尚运动豪华轿车的非凡魅力。

与先于它进入中国市场的凯迪拉克ATS标准轴距版一样,ATS-L长轴版也以虎视眈眈的态势瞄准了细分市场的标杆。它几乎拥有ATS身上的所有亮点,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轴距加长85mm, 带来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的同时, 风尚豪华感提升,运动性能不妥协,达到了对于车身比例、驾乘空间与运动性能三者的完美呈现。

内外兼修的“优质型男” 风尚豪华感扑面而来

在明亮、气派的天津四联空港凯迪拉克展厅中,我们邂逅了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虽然早已耳濡目染,但ATS-L长轴版时尚的造型仍然令人惊艳。如果说一旁的ATS是一个纯粹而极致的追梦青年,那么ATS-L长轴版就是位多了几分成熟味道的优质型男。虽然是一款加长车型,但比例和谐,整体造型流畅而动感,大尺寸前格栅与全新设计的前脸带来车头被拉宽的视觉效果,配合车侧与尾部的立体切面镀铬饰条,令ATS-L长轴版在时尚运动的同时,更加大气而豪华。对于众多“外貌协会”的消费者而言,相信ATS-L长轴版仅凭外观便能让你一见倾心。

既然是一位“优质型男”,ATS-L长轴版也绝不是徒有其表。开车门坐入后座,由于加长的85mm全部服务于后排,再加上对车顶的“挖深”处理,ATS-L长轴版的腿部与头部空间均得到了明显提升,即便你是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乘坐也毫无压力。细心观察,ATS-L长轴版在后门还特别增加了置物格,前排带移动盖板的杯架与后排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处处体现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所打造车型的贴心与便利。另外,即便是长时间试驾,后排乘客也并未产生疲劳感,原来ATS-L长轴版的后排座椅角度与坐垫厚度也进行了调整,不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也令进出车辆更加轻松。

相比后排的舒适享受,ATS-L长轴版的前排则营造出豪华运动氛围。凯迪拉克标志性的CUE移动互联体验是其中最大的亮点,精雕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上镶嵌着绚丽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能为你提供一应俱全的车载移动互联体验。环顾四周,金属饰条、真皮、Alcantara材质饰面、实木,多种奢华材质依靠精湛的Cut-and-Sew大师级手工包覆工艺令豪华触手可得。而多达6块的碳纤维饰板、运动金属踏板、动感的三幅方向盘也向你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全面均衡的“运动健将” 运动性能超越期待

进入试驾体验环节,ATS-L长轴版仿佛退去身上的优雅套装,摇身变成了精干的运动健将。虽然轴距加长,但丝毫没有损失任何操控性能与驾驶乐趣。无论是城市道路、高速公路还是场地试驾,ATS-L长轴版充沛的动力性能都展现得收放自如,淋漓尽致。搭载的“沃德十佳”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这台28T高性能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升至205千瓦,峰值扭矩升至400牛•米,拥有6.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城市中,它表现从容不迫,只需轻踩油门踏板,便能在路口启动的车流中拔得头筹。而进入近郊的高速后,28T高性能版的深厚功力开始全面爆发,澎湃的动力输出令加速异常迅猛,在换挡拨片的配合下,随时随地轻松实现超越。此外,ATS-L长轴版还将配备25T高性能版,源自相同的发动机,但却进行了差异化的调教,同样拥有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

要做到运动性能的毫不妥协,光有强大的动力是不行的。在场地试驾环节中,ATS-L长轴版的底盘优势与操控性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择运动模式后,悬挂、变速箱以及转向系统都进入一级战备,握感极佳的方向盘,随转向力度的提升带来更加稳健的操控感受;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1,000次/秒的极速响应侦测路面,对悬挂阻尼进行着实时调整,每一个弯道都给予车身最恰到好处的支撑,令驾驶者信心满满;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和高性能运动轮胎则令制动性能和抓地力发挥到极致,令你能够以更晚的刹车点入弯,占领先机。

试驾行将结束,在4.96mm双层车窗与静音调校的发动机声音等多项NVH静音科技营造的静谧空间中,耳畔飘来BOSE第二代CenterPoint®环绕音响10个扬声器送出的醉人音色,不仅令人心生惬意。即便是忘了关注路况,ATS-L长轴版搭载的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也能动出击,不仅能以座椅震动的方式进行及时提醒,还能纠正偏离或进行紧急制动,安全高枕无忧。

记者评述: 无论是“优质型男”还是“运动健将”,都诠释着ATS-L长轴版对于“L”的全新定义,凭借突破“长”规的设计开发策略,ATS-L长轴版在风尚豪华感提升的同时,运动性能毫不妥协,这为今天更加多元化的入门级豪华车市场提供了一种对于轴距加长策略的新思路与新尝试。这种有态度的加长,正反映出凯迪拉克对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当以80后为主的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细分市场的主力购买群体,他们对于彰显自我个性与态度的需求在选车比重中日益增加,相较于过份奢侈的后排空间,他们对于外观与操控性能也同样看重。这些新时代的生力军们需要的正是一款既能让家人乘坐舒适又能自己开得过瘾的座驾,并渴望在突破常规中追寻自己的个性与风范,而这一切,ATS-L长轴版做到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四联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3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71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