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天津>商情>正文

加入凤凰车友俱乐部 免费好礼享不停

2014-06-30 17: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讯 天津各位有车一族、爱车一族注意啦,凤凰汽车天津车友俱乐部(群号:204569883,微信公共账号:fenghuangqicheTJ)成立已经一年有余啦,年末将至,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您来参加哦!想一想,在我们行驶途中,坐在流动的铁皮屋中,突然迎面而来的一次闪灯,一声鸣笛抑或一次会心的微笑,都将会给我们枯燥的旅程增添一丝快乐,这正是加入车友会这个大家庭的乐趣之一。

凤凰网汽车天津站车友群群号:204569883

点击加入: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凤凰汽车天津车友俱乐部致力于组织车友赏车、试驾、自驾出游、聚会联谊、技术交流、推广车文化等活动,为广大天津车友谋福利。倡导团结互助、亲近自然、开拓视野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拓宽生活空间、提高生活质量,为车友谋求汽车价值的最大化!

凤凰汽车天津车友俱乐部依托凤凰网的强大媒体支持,以汽车为载体,以带动寿光独特的时尚文化、社交生活为目的,以QQ群、微信公共平台等为媒介,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搭建一个信息沟通、汽车相关产品的采购与咨询、出游方案策划及休闲娱乐的平台。凤凰汽车天津车友俱乐部正处于招募阶段,接下来会择日举行盛大的成立仪式,给大家一个相聚一堂的期许。

部分精彩活动回顾:点击文字或图片可查询详情


英菲尼迪"舌尖上的寻味之旅"第二季


津南区广川大酒店温泉自助免费之旅


参与2014AMG极致体验挑战赛


车友群建群一周年聚餐+K歌活动


提供免费车展门票,与车友一起看车展


与车友一起于4S店内拍摄车模活动


免费游津南小站,参与英菲尼迪试驾活动

\
微信积赞赢KTV免费欢唱券

如果你是一位汽车爱好者,即便你还没有车,只要你拥有一颗向往大家庭的心,那么,还等什么呢?凤凰汽车天津车友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