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国人为什么都钟爱买二手车?才不是人傻钱多

2016-01-27 10:35: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爱车吗?凤凰汽车天津站携手知名二手车拍卖网站,保证让您的爱车拍到更高的价格!点击图片进入网页,将车辆信息填写至表格,我们会有专业客服联系您!(您的信息我们将为您保密,在未经您允许下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网友无主之 问:话说现在好多国人都愿意买二手车了,据说外国人一直都很热爱二手车,他们怎么想的呢?网友贴地飞行_8 答:确实啊,国外的二手车销售一直要比国内火很多,也是因为我国国人的态度一直是什么都喜欢新的,对别人用过的有些抗拒情绪,归根结底呢,还是理念问题啦,下面就跟大家聊聊外国人在购买二手车时都会考虑到哪几点。

1、实用性除了一些走收藏路线的壕们,现代人买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为了代步,在这个观念问题上,外国人们跟我们不一致在于,他们首要考虑的是实用性,非常明确自身的需求和目标,而我国蛮多一部分人因为虚荣心的原因,要求自己一定要买新车、好车,从而忽略了购车本身的刚需到底是什么,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吧…

2、安全性实事求是的讲,外国人的购车观念相对国内更成熟而完善,所以在选择上,外国人们首先关注的是汽车的安全性,在这个基础上选购就忽略了很多东西,如外形、性能、内饰等,而这些恰恰是我国国人过分关注的,这也是更多外国人选购二手车的直接原因。

3、购车用途外国人们始终明确用车就是为了代步,所以在购买车时,会严格按照自己所需求的用途来选购,而因为我国国人对购车知识的缺乏,在首次购车时就冲着“壳子控”的方向,导致开了不久就换车的大有人在,恩,归根结底,还是购车经验问题。

总之,在国外呢,购买二手车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也希望我国的购车同仁们都秉着“实用至上”的理念,更正自己的消费观念,补足自己的购车知识,让这种工具真正发挥其本质用途,而不是作为一种被标榜的工具吧!新车,二手车各有优劣,不能因为人家是二手车,你就歧视它啊。观念还是需要与时俱进啊!

\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