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怎样避免买到泡水车

2016-01-27 14:4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爱车吗?凤凰汽车天津站携手知名二手车拍卖网站,保证让您的爱车拍到更高的价格!点击图片进入网页,将车辆信息填写至表格,我们会有专业客服联系您!(您的信息我们将为您保密,在未经您允许下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一、外观只提供可能是的,什么也不碰单单围车转一圈,其实是不太容易明确断定那是否一辆泡水车的,虽然有些车灯有水渍或泛黄的情况,虽然有些车辆的灯组实在“新的过分”—— 与车辆年份明显不符,也仅仅是有泡水后被更换的可能,当然也有别的可能性。

二、内饰能让你断定 1、相比外观车辆内部更容易留下蛛丝马迹,拉出安全带检查有无浸水痕迹,闻闻有没有霉味? 2、试验按键、旋钮的手感,是否有大量按键存在手感生涩或回弹无力的情况出现? 3、看看座椅底部的金属支架是否也有比较明显的锈蚀呢? 4、如果上述疑点很多,就值得扒开车门槛条旁的饰板去观察车辆线束的捆扎情况了!是不是工整?有没有水渍残留? 5、仔细观察一下座椅和内饰有否有因泡水而产生的色差,同时泡过水的植绒地毯摸上去手感会发硬、发涩,都可以作为是否泡水车的佐证! 6、你甚至还可以扒开a柱、b柱以及车顶饰板,泡水车的安全气囊通常都没有了,只是如果前“5个状况”都在,恐怕就没这个必要了吧。那必是泡水车一辆!

三、或者观察后备箱 1、打开后备厢,掀起盖板看角落处是否有水迹? 2、随车工具和备胎钢圈有锈蚀吗? 3、如果你能找到后备箱底部的排水塞,如果被水漫过,通常会通过此处排水,只要打开一般是会留下些小小的痕迹的。

四、底盘怎样? 有条件的话将车辆架起来观察底盘的锈蚀情况,是最直观、最快捷的判断方法。首先是看发动机底壳、变速箱底壳等铝制部件是否有类似“霉块霉斑”(看上去就像生活中那些会发霉的东西),再者看排气管的锈蚀是否异常严重(仅作为侧面的依据),此外,观察悬挂组件的固定螺丝和刹车挡板锈蚀得如何,如果所有地方都如所说,必是遭受过严重泡水之害的!

五、发动机舱想从发动机舱看出问题就不太容易了,主要看看防火墙(就是把驾驶舱和发动机舱隔开的那道“墙”)是否有水渍和色差,再检查下保险丝箱有无水渍和生锈的状况。

\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