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smart-fortw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之星smart 母亲节购车获赠精美礼品

2014-05-09 10:2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讯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叫我坚毅望着前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如果有一天当她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不要催促她,因为你在慢慢长大而她却在慢慢变老。所以,请你紧紧握住她的手,陪她慢慢的走,就像当年她牵着你一样…

五月的鲜花,盛开着我们对母亲的牵挂。铭记这世界上至真至深的母爱,母爱是每个人心中最温存的符号,所以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工作有多忙,都请不要忘记在这样一个节日为妈妈送上你的祝福。藉此母亲节来临之季,天津之星smart推出多重温馨豪礼,与您携手,感恩母亲。

母亲为了我们可以付出一切代价,包括她的生命,但从来无怨言,不计较报酬,母爱无言!让我们用心去品味,用心去体会!我们对母亲是自私的,母亲对我们是无私的,很多时候都希望向母亲表达那份爱意与真情的问候,而不善言表的你却始终无法对母亲去倾诉那份这人间最美的爱。天津之星smart送给您的录音娃娃可以录下自己想对母亲说的话,这个充满温馨却又可爱的"小家伙"可以使我们和母亲零距离的去表达出那份愧疚的歉意及那份崇敬的真爱。

其实,每一位母亲都曾经是快乐而美丽的公主,浪漫的天使,因为我们的到来,她变成了母亲,她内心无法再去追求那些美丽的事物,香薰花,女人一般都会喜欢,每一天都会给她带来惊喜,她每天不同的色变使人感到好奇和快乐,让看不见的香气在不寻常的花朵中绽放,时时刻刻感受到美妙的漫延香气,充满在生活的每个角落,使人会亲身感受到香薰的超常魔法魅力!并且保存时间长,这个可以放在房间里起到装饰作用,也可以放在床头,每当母亲看到这个香薰的时候也会想起孩子对她的爱。

在此活动期间,凡在天津之星smart购买smart车型的朋友均可获赠母亲节温馨精美礼品,更有试驾活动及多重好礼。天津之星smart让您把美丽、浓情的好礼一起带回家送给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天津之星smart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28号
经销商电话:022-84909090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3.5万元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