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的四大优势你了解吗

2016-01-27 14:32: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爱车吗?凤凰汽车天津站携手知名二手车拍卖网站,保证让您的爱车拍到更高的价格!点击图片进入网页,将车辆信息填写至表格,我们会有专业客服联系您!(您的信息我们将为您保密,在未经您允许下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价格便宜

同一品牌的汽车,用了几年的二手车价格比新车要便宜得多。比如,一辆原价为8万的汽车,使用了3年后它的价格可能只有5-6万元,只有原价的70%;而使用了5年的价格更低,只值4万多元钱。由此可见,二手车低廉的价格是很有吸引力的。

不易贬值

任何一辆汽车,只要在车管所登记落地后,不管你用还是不用,或者你用多还是用少,它每一年的价值都在不断下降。一般来说,一年后要贬值20%,三年后要贬值35%。而二手车在这方面就较有优势,比如购买一辆已用了5年的二汽手车,购回第一年所损失的价值还不到原车价值的10%,即使在使用几年后再卖掉也不会赔太多。

选择余地大

相同的价钱,二手汽车的可选择品牌要比新车多得多,可以只用不多的钱就买到名牌车。如果只有几万元,在新车市场就只能买到低档次车型,而在二手车市场就能买到高一档次的车。

刮碰不心疼

现在买车的不少是新手,技术、经验不足,车子刮刮碰碰在所难免。新车碰一下不仅心疼,而且一般都会马上重新喷漆修补,一年下来要花不少钱。而对二手车的心态就不同了,小刮小碰不伤大雅,先凑合着用,实在车上伤疤太多了,可以攒在一起做一次翻新。

\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