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标准化“能力才是核心竞争力

2016-01-28 10:36: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爱车吗?凤凰汽车天津站携手知名二手车拍卖网站,保证让您的爱车拍到更高的价格!点击图片进入网页,将车辆信息填写至表格,我们会有专业客服联系您!(您的信息我们将为您保密,在未经您允许下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1月21日,易观智库发布了《2015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报告》。数据显示,二手车电商交易规模已超百万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其中老牌二手车电商车易拍以35.2%的市场份额连续3年领跑行业。出乎意料的是,在2015年下半年投入巨额广告的优信、瓜子和人人车,市场份额不尽人意。

2015年广告零投入,为何还能让车易拍连续3年保持行业第一?由于二手车车况等信息的不对称,加之普通消费者不懂鉴别二手车的专业知识,经常造成卖主怕买主不识货、买主怕卖主动手脚的矛盾,这也是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难点。而随着车易拍在2006年独创了268V二手车车况标准化检测系统,并经过近10年的技术积累和推广,将二手车由“非标品进行标准化”,二手车交易的痛点逐步得到了解决。

车易拍CEO杨雪剑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车易拍在做让非标产品在互联网交易,这类交易的前提是让非标产品也就是一车一况的二手车变成标准品,车易拍因此研发了二手车检测评估产品“268V“。 解决二手车评估精准性的第一个重要因素是新车数据采集模型,新车数据模型也二手车检测评估的标版。268v历经近10年收集,建立了强大的云端数据库,掌握各种车型的原始测试数据,通过系统的筛选和运算,形成精准的数据分类。

第二个关键点是采集数据,并通过大数据运算对标新车数据模型,最终车进行车况评估及打分。268v通过对车身漆面、结构件、覆盖件的百余处数据采集,上传、运算并形成直观全面的评分报告。报告包含了综合车况以及历史事故等级,用户可以清晰了解车况。同时268v对评估结果真实度做出赔付承诺,让买家更加放心。

最后一个是严谨的定价模型。通过大数据,采集了以往交易信息,对标到相应车型、车况的成交记录,给出系统参考价。一方面下游买家出价时可以参考。另一方面,4S店和经销商进行置换时可以参考。

从2006年起,268v已经检测超过100万台二手车,在全国1700个服务网点有1000多人的自有专业检测师团队。业内人士表示,268V是业内唯一敢于对检测报告与车况不符承担完全的赔付责任的机构。

\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