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卖二手车 瓜子/人人车/优信靠谱吗?

2016-02-28 11:50:17
来源:综合报道 作者:匿名

想以更高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爱车吗?凤凰汽车天津站携手知名二手车拍卖网站,保证让您的爱车拍到更高的价格!点击图片进入网页,将车辆信息填写至表格,我们会有专业客服联系您!(您的信息我们将为您保密,在未经您允许下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如何买/卖二手车在如今已经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了,在经济不宽裕的情况下买一台二手车已经不是一件丢人的事了。买/卖二手车 瓜子/人人车/优信靠谱吗?

如何买/卖二手车在如今已经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了,在经济不宽裕的情况下买一台二手车已经不是一件丢人的事了,而且很多精明的人都这么干。而对于卖车,随着北上广等大城市的限购,为了买新车而不得不卖掉现在开的车,这多少有些是无奈的选择。

 

\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