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全新座驾赏析 共品科技生活之美

2014-04-13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D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2014年可谓中级轿车款式更新换代的一大热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原车型的2014年新款,增加了或多或少的原款式变化,这些新变化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新科技、新材料的应用,汽车越来越多的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2014年又有哪些新款车型。

2014年全新座驾赏析 共品科技生活之美
车型
指导价
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第九代雅阁 17.9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9235
2014新君威 17.89万起 最高优惠2万 400-808-2020 转 9694
2014新起亚K5 15.9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196
2014新天籁 17.7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3771
制表:凤凰汽车

1.第九代雅阁

中国首款配备本田全球最新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的第九代雅阁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地球梦科技”全新动力平台采用本田独创的VTEC+VTC技术与DI智能缸内直喷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高达13%,最大扭矩提高8%,实现史上最强的动力和最佳的油耗表现。“地球梦科技”全新动力平台搭载智能CVT无级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送带,带来更宽的变速比和更高效率的动力传输,能够快速应对驾驶者需求,实现爽快且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第九代雅阁“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系统荣膺“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享誉全球,无愧“自然进气之王”的美誉。

FUNTEC科技是本田提出的环保+安全+舒适车型的新概念,而本田正是本着这个概念,制造出世界领先的汽车产品,其中包括第九代雅阁。本田许多车型在国外的碰撞测试中多次获得冠军,人性化空间设计更是本田的强项。环保材料的应用使您有一个健康的乘坐环境;FUNTEC概念就是让消费者心情愉悦地驾驶。

九代雅阁采用了ACE五星级车身技术,ACE是在G-CON基础上提出来的新安全概念,即“ACE高兼容性车身”,其缓冲区的设计考虑到较大型车碰撞时的有效性,它能够提高SUV等底盘较高的车碰撞时安全性,有效地保护了驾乘员的安全。第九代雅阁ACE车身加强了刚性,安全性能迚一步提升,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中,超越宝马等车型获得“顶级安全讣定”的最高评价。甚至打破了豪华的垄断,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杆!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