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船小好调头 最低十万搞定中高端两厢车

2014-04-23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D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随着人们对车的认识加深和理念提升,两厢车越来越多的成为购车者的首选。大家不仅仅是看中了它“船小好调头”的特点,更是尝到了驾驶过程的灵活趣味带来的“甜头”。下面本文就推荐四款中、高端两厢车,快来看看是否恰巧就有你心里中意的那一辆呢?

船小好调头 最低十万搞定中高端两厢车
车型
指导价
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广汽菲亚特-致悦 10.88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5137
上海大众-朗行 11.59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4150
奥迪A3 19.99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2336
沃尔沃V40 23.99万起 电话详询 400-808-2020 转 9426
制表:凤凰汽车

1.菲亚特致悦

致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现款菲翔所打造的两厢车型,整车风格毫无疑问与菲翔相似,最具亮点的地方就是其掀背式后尾了,尾部基本看不出原来菲翔的影子,无论是造型还是尾灯组的样式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前脸则由菲翔上的三横幅改为了一横幅。内饰方面,致悦基本与菲翔相同,仅在部分细节有所改动。致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6mm,轴距达到2708mm。新车相比菲翔4679/1850/1471mm的三围尺寸在车上和高度方面略有不同,而车身宽度以及轴距都与菲翔保持一致。

Ottimo致悦依然搭载菲翔那台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120PS)与110kW(150PS),对应的峰值扭矩为206Nm和230Nm。而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致悦时尚版车型主要配备了带透镜前大灯、坡道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而舒适版车型则在时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豪华版车型则相比舒适版增加了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致悦与菲翔共享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120马力的低功率版1.4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高功率版1.4T发动机。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