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静两相宜 凤凰汽车实拍英菲尼迪Q50

2014-05-16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说起消费级豪华汽车品牌,或许大多数国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奔驰宝马或者奥迪。的确,中国豪华车市场一线阵营长久来被德系ABB所把持,其他系别的车型似乎只屈居于边缘地带而无法置喙其中。特别是在中高端运动车型市场,似乎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长期占据着龙头老大的位置。不过近几年来上市的诸如凯迪拉克CTS及ATS、雷克萨斯IS以及我们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50都可谓身怀绝技,而它们试图与传统德系三强分庭抗礼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自本年度起,英菲尼迪已经采用新的规则来命名旗下全系车型,其中轿车、轿跑及敞篷车采用字母“Q”为前缀,而SUV及跨界车型则采用“QX”开头。而作为第一款采用“新名字”的车型,Q50的推出可以说是充满了英菲尼迪对于这一市场的渴望与期待。

作为G系列的垂直换代车型,Q50所改变的绝非仅仅是名称,而是一种变革。业内首创的双触屏人机交换系统以及线控主动转向(即DAS)甚至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汽车的定义。

1.外观篇

其三围为4790×1823×1450mm,轴距为2850mm,这一数据与竞争对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2.0T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