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ASX劲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好品质 实惠家用紧凑型小SUV推荐

2014-04-15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D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不少人喜欢大SUV车型,可是对城市一族来说也有劣势,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以下两点是购车者更加关注的:其一,大SUV由于车重原因一般油耗较大。其二,车型体积较大,女性驾驶起来难免偶有不便。所以,问题就来了,老公渴望买,老婆反对买,夫妻因车型问题僵持不下。那有没有这样一类车呢?有SUV的车型、功能,女性驾驶起来又轻巧、便捷,答案是,这个可以有!快来围观吧,本篇文章和谐的解决了家庭的难题!

\

合资好品质  实惠家用紧凑型小SUV推荐

车型
指导价
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广汽三菱ASX劲炫 12.88万起 致电详询 022-24883030
东风日产逍客 13.98万起 优惠1.4万 400-808-2020转3771
别克昂科拉 14.99万起 优惠1.3万 400-808-2020转9694
东风标致3008 15.97万起 优惠6000元 400-808-2020转9537
制表:凤凰汽车

1.广汽三菱ASX劲炫

三菱劲炫的造型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显得相当激进,进气格栅上的金属镀铬饰条则增加了这种气势。

从结构上讲是电控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并且没有锁止机构,四轮也都没有电子刹车辅助。ASX劲炫的前翼子板质地是树脂。由于翼子板采用富有弹性的树脂材料,其在被按压时会有明显的凹陷,但是当压力消失后,凹陷部位会马上反弹复原,降低因为轻微碰撞而引起部件损坏的风。

不少国内消费者都存在这样的心理:日本车的车皮薄,安全性不如德系车。也许是早期进入国内的日系轿车留给了大家一个不好的印象,但不可否认,日系车近几年来越来越重视安全性能,获得Euro-NCAP五星评级的车型比比皆是,而三菱旗下最新的ASX紧凑型SUV也凭借出色的车身刚性,同时在众多安全配置的加持下,在本次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ASX劲炫
ASX劲炫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7.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8-17.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