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松圆你豪车梦 25万元豪华品牌两厢车

2014-05-30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25万该买什么车,或许大多数朋友的第一反应是购置一辆合资B级车型或者是合资城市级SUV。不可否认,这些“街车”的实用性及性价比的确没话说,也能很好的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不过,倘若您是购置家中第二辆车甚至第三辆车子的时候,购车心态则会产生比较微妙的变化,选购车辆时候并不会只从乘坐空间考虑,而是从个性、品牌、通过性强等因素去选购车辆了。今天编辑就要为大家推荐四款25万左右的豪华品牌两厢车,它们的品牌可以让你更有面子,品质也更值得放心。小巧玲珑的车身不仅赋予车辆更强的通过性及指向性,也提高了车辆的提速性能及燃油经济性。

轻松圆你豪车梦 25万元豪华品牌两厢车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编辑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一汽奥迪A3 19.99万起 暂无优惠 400-806-9033
雷克萨斯CT200h 26.9万起 1万左右,赠送12次基础保养 022-23888666
宝马1系 24.2万起 3万左右 400-803-0655
奔驰A级 23.8万起 4万左右 400-807-0822
制表:凤凰汽车

1.一汽奥迪A3

运动与动态,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从第一次驱动这款车,奥迪A3驾驶者就将它所有特性珍藏。由于它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A3

动力方面,三厢版A3和两厢版相同,搭载1.4 TFSI和1.8 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的版本引进国内采用国内的96kW(131PS)功率版本的1.4 TSI机型。而1.8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比现有的大众1.8 TFSI机型强不少,因此0-100km/h加速可达7.5秒。预计将来还会有2.0 TFSI版本,最大功率为155kW(210PS),0-100km/h加速将在7秒以内。未来更强动力版本的S3、RS3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都的A3三厢版都有可能推出。

A3

A3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